支持谷若思

請與谷若思一同為弱勢兒童加油

自從神學院畢業,年輕且胸懷大志的陳理事長一心希望到大教會服務,最後卻放棄擁有四、五百民信徒的院牧職務與高薪,擔任名不見經傳的善牧中心執行長。他曾為了拯救雛妓不顧黑道追殺;為了在外遊蕩的弱勢孩子開辦星光教室;鼓勵他們學習,也多一處溫暖的歸屬。

看似高大頑強的陳理事長,早在十三年前就被醫師宣判「只能活半年」。他罹患的是肝癌末期,肝臟破裂,歷經無數次的手術與療程,又在2012年5月完成七天馬拉松式的移植手術,再一次與死神擦肩而過,奇蹟地活過來。陳理事長一直抱病照顧孩童,以愛打敗癌魔,從善牧近二十年的服務退下又在2011年創辦谷若思。陳牧師說,「神存留我的氣息是要我繼續為偏鄉的孩子多做些事。」因此,為了照顧孩子,再苦,也得咬牙撐下來。「這是上帝對我最大的恩典與大能。

大家好:

每一個在社會福利的工作者,都會被好友勸說,該休息一下;你做得太累了,等體力恢復了再繼續吧。

但每一次去訪視回來累趴在床上,都會恨自已為什麼不能多一點時間陪陪小孩,生氣自已能給孩子的總是不夠,孩子的辛苦和他們的勇氣總是讓你止不住眼淚,深怕自已多一點休息孩子們就得多承受一份苦難。

共同信念結合大家在一起為孩子們努力,是我們對孩子們的悲傷和勇氣感同心受,這讓我們沒有藉口可以退縮和鬆懈,多一份努力與付出孩子們就少受一份苦。

陳在惠-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