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覺亞

蘊髮管理專家-juliArt覺亞相信,美好的事物源自最簡單的意念,堅持在簡單中成就非凡。「成為最好」是juliArt產品與服務的唯一標準,尊重每一個人的差異,將產品的使用權及選擇權回歸至消費者,透過「專屬、安心、效能」三大基礎,提供個人化的蘊髮產品與養護服務,成為每一個人專屬的專業蘊髮顧問。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Link 成立於 1986 年,我們的使命乃致力為全球消費者以及各規模企業提供高品質的網路解決方案。創立至今三十年,憑藉其完整多元的產品線以及優異且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網路產品和服務,友訊科技已然成為年營收總值超過十億美元的國際知名企業。 D-Link 在快速、競爭和不斷發展的環境中,將持續提供高效能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及各類型企業用戶。

友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勁科技為全球專業網路設備製造商之一,以網路產品為核心事業推出個人電腦區域網路設備產品,展開多角化的經營,主要產品之應用市場包括:從個人或筆記型電腦與網路連接之基本元件;到網路連接的傳輸設備;並且結合網路週邊設備及網路伺服器功能,以達成連繫區域網路之相關功能等等,皆需藉由友勁各系列產品方能彰顯網路無遠弗界的特色。

富邦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證券成立於1988年,全台共57家分公司,始終秉持著穩健的經營理念,落實以客為尊的企業精神,提供專業、誠信的全方位金融服務,在富邦金控資源高度整合下,積極發揮市場領導優勢,並彰顯在集團內營運策略之重要地位。


富邦證券堅持

誠信 是企業經營的根本

親切 是客戶至上的態度

專業 是服務客戶的基礎

創新 是競爭優勢的關鍵

3M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減輕電纜的重量,讓電力傳送到更多家戶;幫助製造業者以更經濟的方式提升產能;採用自動化醫療系統讓醫護人員適時取得正確資料。3M 每天在全球各地幫助企業或個人取得成功,透過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經濟繁榮的實踐為全球永續發展做出實質貢獻。我們應用科技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中華票券金融公司

中華票券金融公司為協助政府建立貨幣市場,便利工商企業短期資金調度,促進短期票券流通,以配合經濟發展之需要,經依據公司法及財政部頒佈之「短期票券交易商管理規則」於六十七年十月設立經營,股票已於八十三年十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買賣。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市,並於全省設立五家分公司。

成立30多年來,專精於企業融資及固定收益商品交易,始終是工商企業發展的忠實夥伴,未來更將持續以專業的能力為顧客、股東與員工創造最大的價值。

磊山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磊山保險經紀人是以「圓滿人生」為核心價值的保險經紀人公司,引領著夥伴及客戶朋友們朝向前進-家庭美滿、事業精進、良師益友、身體健康。我們希望用保險提供給客戶安心的力量,建立平台給夥伴安身立命的地方。磊山前瞻性的專業能力,運用國際化、專業化、系統化、精致化四?j策略,堅實的經營管理系統,貫徹有情有義有價值的關懷,持續打造典範。除了專業的呈現之外,更希望做到價值呈現──「有情、有義、有價值的高效能快樂團隊」。磊山期許對自己、家人、夥伴及客戶的小愛,能延伸到社會上需要關懷的每個角落,實踐保險事業對社會的使命感與哲學觀──成為業界唯一以幸福為標準配備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KPMG是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我們擁有174,000名專業人員,在全球155個國家,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審計及確信、稅務投資及顧問諮詢服務。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知識轉化為價值,以回饋客戶與資本市場。

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端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民國75年),創立之初以代理採購為主,1993年正式進入工業電腦生產領域,1997年更名為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獲網路設備製造大廠友訊科技投資入股。1999年成立Compact PCI產品線,正式進入通訊產品領域。

立端將公司定位為「垂直應用市場專用平台供應商」的角色,並首先進入網路安全專用平台的垂直應用廠商並居龍頭地位且中國大陸市場占40%。立端科技每年投注龐大研發經費,在台北/北京均設有研發中心,結合全球高科人才專注產品研發,更有堅強研發團隊掌握核心競爭優勢。為提昇?篕矬v爭力,並於美國、加拿大、大陸等地設立行銷據點,為客戶提供即時滿意的服務。

周秋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為繼承周秋火先生遺志,致力於推動社會救助工作以及捐助其他公益團體,【周秋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在2002年元月31日向主管機關申請設立許可,並向法院辦理財團法人登記後,正式成立。

秉持著周先生所遺留的一個簡單而堅定的信念,【我們知道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一個成功的企業必需對於孕育及造就他的土地,心存感恩,並有所回饋】。

當代食品有限公司

秉承著半個世紀的熱誠與激情,法國當代 BBR 提供貴賓們獨一無二且至臻尊貴的外燴服務。

舉凡國際精品發表記者會、知名企業盛大晚會、頂級珠寶VIP鑒賞會、私人時尚 享樂晚宴、貴婦悠閒午茶聚會、豪宅賓主盡歡餐宴、主人翁生日派對,溫馨社區 型態晚會;法國當代 BBR 皆以專案設計方式,提供顧客們量身訂做的宴會餐點 與用餐氛圍。在驚艷的視覺設計與獨特的味覺享受邂逅下,深黯精緻餐飲文化的 貴賓們,必能享有一場璀燦華麗的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