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夢想-基隆暖暖星光晚餐】

★✰ 讓愛在孩子心中蔓延 ✰★

這群孩子下課後,
面對的是空蕩蕩、黑漆漆的家...
甚至餓著肚子等著爸爸媽媽下班 :'(

課輔班不只是陪伴孩子寫功課,
更重要的是這個大家庭,
有著牧師與牧師娘用力張開溫暖雙手和熱騰騰晚餐~
用無私的愛讓孩子不在孤單,讓愛在孩子心中蔓延 :)
更相信我們一點點力量,
將會翻轉孩子的未來!一起努力支持!

特別感謝: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
淑麗真的又溫柔又充滿愛心~ 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公益議題,也樂於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幫助的手;2016又到了尾聲,淑麗希望將這樣的善意延續,變成每年必須執行的傳統,結合各方資源成為點燃希望的火苗,將這股持續關注的熱力傳遞開來。讓更多需要關懷的團體被看見、被認識、被幫助。

貼心提醒:
捐款滿 200 元(含),可獲得限量「2017淑麗的春夏秋冬」桌曆乙本;滿 400 元(含),可獲得限量「2017淑麗的春夏秋冬」桌曆兩本,以此類推;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將委由受贈單位寄送桌曆予滿額捐款者,若您符合本活動資格,若您為符合捐款 200 元(含)以上的愛心捐款者,還請務必點選「紙本收據」,留下您的正確聯絡地址;本檔次收據與滿額贈品將會分開寄送,捐款者將於兩個月內收到本次捐款收據,滿額贈品則於 2016 年 12 月底前陸續寄送,贈品寄送地址一律與收據地址相同,敬請耐心等候,謝謝。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
東森新聞

立刻分享或行動=〉http://www.gomaji.com/p144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