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夢想-溫泉部落星光晚餐】2016.08 後續追蹤

▼▽▼ 陽光孩子的充實暑假▼▽▼

這個月孩子們進入暑假生活,教會也為孩子們預備許多營會活動,為的是讓孩子們不要整天在家玩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或上不該看的網站成為低頭族及足不出戶的宅人...
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孩子們都玩的很快樂,在活動中以動態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在生活中活出好品格,不論是兒童、青少年建立良好的品格對他們未來的生命都是極其重要的,期待孩子們在暑假過的愉快及充實。
八月為孩子們預備了多元的課輔體驗,當然還是有顧及他們的作業,不過在作業以外安排了許多課外的學習。有一週的時間我們利用下午的時段與國中籃球隊合作,指導孩子們基本的籃球訓練。另一週下午直接採訪部落長者並直接進行族語教學。期盼在不同的學習中可以刺激孩子們的視野,讓他們在當中發現自己的興趣及潛能,讓這個暑假不只是玩而且是過的充實有義意!

(圖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教會溫泉教會提供)

(本專案募款總額151,300元,至8月底累積使用金額62,469元,專案尚餘88,831元,感謝麻吉們持續關心粉絲團與專案後續發展。)

立刻分享或行動=〉http://www.gomaji.com/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