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夢想-基隆碇內星光晚餐】2016.08 後續追蹤

▼▽▼ 有哥哥姐姐陪伴的難忘暑假▼▽▼

這次碇內浸信會與培德表演藝術科的學生們共同籌備兒童戲劇營,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營會,但這些陪讀班的孩子們都與這些大哥大姐建立深厚的感情。
也許是這些孩子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大人可以這樣陪他們玩水、陪他們瘋、教他們玩躲避球。平常難以控制情緒的孩子,在這群大哥大姐的一聲令下,馬上就能靜靜地排好隊伍,讓在旁邊輔導的老師們都驚訝不已。有一個孩子平常都不太配合團體的活動,玩任何遊戲的參與度也不高,但在營會結束時,自己寫了一封簡訊給大哥大姐們,表示自己很喜歡有大哥大姐的陪伴,想到要和這些才剛認識的大哥大姐分離,他就非常地失落,文後還不忘給予他們他真摯的祝福。
感謝善心的捐款人,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可以不用待在家裡渡過漫長的暑假。每位孩子都很開心在課餘的時間內,還有人可以陪伴關心他們!

(圖文/碇內浸內會提供) 碇內浸信會

(本專案募款總額164,600元,至8月底累積使用金額34,437元,專案尚餘130,163元,感謝麻吉們持續關心粉絲團與專案後續發展。)

立刻分享或行動=〉http://www.gomaji.com/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