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區-碇內星光教室-星光故事

身材比一般人瘦小的萱萱,總是頂著娃娃頭,
最小號的學校制服穿在她身上還是特別地鬆垮。
看起來比同齡孩子還小的她,在團體中顯得突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那一位同學的小妹妹。萱萱在教會的時候,老師很明顯的觀察到她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 為此教會的老師也只能在教會儘量幫助她,像是在寫功課前先讓萱萱大量的運動,消耗她的精力,讓她在寫功課的時候可以在書桌前多坐半小時。
也因為這樣的特質,讓她在人際關係上也有一些障礙,生活自理上也常常出狀況。所以每晚在敎會用晚餐時,總是要老師陪在旁邊才能自己吃完晚餐洗好碗,但我們深信,經由一次一次的訓練,不論是在與同儕的相處和自我的控管上,萱萱只會越來越進步!

★謝謝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所有的捐款者及一路來支持谷若思星光教室孩童所有的捐款者,你們看見了這個社會上的需要,並且發揮了你們的愛心,來幫助一顆小小的樹苗。
這些小樹苗會永遠記得你們對他們的付出及關愛,讓我們一起呵護他們長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