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豆公司的負責人陳志杰教你喝精品咖啡


咖啡是台灣目前最火紅的休閒飲料,幾乎要威脅到古老的華人「國飲」茶葉近年來除了大街小巷的廉價超商咖啡,各種連鎖店咖啡之外,就是精品咖啡最有潛力種籽社會企業的十家星光教室之一的台東縣大武鄉的得勝教室,也打算賣咖啡來為小朋友籌備教學資源

沒有錯,精品咖啡不同於一般咖啡,這就是咖啡中的頂級貴族!就是豆咖啡的負責人陳志杰就是這樣一位咖啡達人根據研究,每天喝100-200毫克咖啡因,就足以提神,且對身體無害;而飲用咖啡最佳時間,就上班族而言,是清晨吃過早飯,剛到辦公室時,以及午休過後,準備展開下午繁忙的工作之際。此時一杯咖啡,就能免除飯後慣有的昏昏欲睡。



喝咖啡有這麼多好處,且陳在惠牧師在業界的朋友陳志杰親自來教授小朋友,如何品嘗咖啡陳志杰出身咖啡家學,父親和叔叔曾經經營日系的上島咖啡,店還經營到大陸上海去

陳志杰教會小朋友如何聰明喝咖啡:喝咖啡要選時間,且控制飲用量,嗜菸、嗜酒或懷孕授乳時應戒掉咖啡。醫界研究指出,每天喝咖啡最好的時是:夏秋季的下午四至六時,冬春季下午三至五時,因為這是人體最疲憊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