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年菜組促銷給教會的一封信

敬愛的牧師,主內平安:

經過一年的塵世辛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前夕。在此問候牧師並祝福所有主內弟兄姊妹新的一年平安喜樂,榮耀主功。

在惠自從三年前從花蓮門諾會善牧中心執行長榮退後,在主的帶領下又設立了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與原先經營多年的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攜手;我們共同承諾:照護弱勢社區及偏遠部落兒少成長,及全人養成教育推動兒童、婦女、青少年,身心障礙者福利工作,結合社會資源給與弱勢族群或其他公益團體各類資源支持,希望能在神的大能安排下,照顧主內最弱小的弟兄姊妹的家庭。

在這樣的理念下,種籽社會企業公司特別推出「星光年菜組:幸福年菜」活動,在此農曆歲末年初,大家一起來送愛心到社會上最需要的角落。

在惠在此懇請牧師能在教會內為我們的「星光年菜組:幸福年菜」做個布達,教會內的姊妹弟兄購買這套「星光年菜組:幸福年菜」,絕對為家庭內的團圓飯加分,產品主要是誘人的黃豆豬腳與叫化雞,既符合華人社會春節的喜氣,買者實惠受者喜悅,而且是知名美食家大廚梁幼祥(他的親姊姊林慧懿,是五十年前台視傅培梅的媳婦,姊第一人從母姓)親手調製的食譜,美味有喜氣;這個購買年菜的行動,也是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認養的十間「星光教室」的好消息:各界愛心人士透過認購豐盛年菜,來讓東台灣三縣市(基隆市、花蓮縣、台東縣)十間教室的孩童們,展現歡度新年的笑容。

讓這股豐沛愛心閃耀光芒!這是2016年農曆春節在惠負責的種籽社會企業再度出擊,創意策略聯盟,不僅結合了梁幼祥大廚和法國當代公司,更深化了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與在地教會合作, 同時,今年是在惠首度與美食家梁幼祥、知名甜點公司法國當代公司合作,希望首度援引有社會競爭力的世俗企業,共同服事懇請牧師道友共同幫忙在惠的【圍爐加菜點亮星光】慈善專案。

僅此

敬祝 主樂平安

陳在惠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