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觀師生帶領谷若思小廚師開心學做菜

更生日報-

臺灣觀光學院和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公益小廚師」活動,觀光學院師生在國際廚藝中心帶領四十位小朋友扮演「廚師達人」,活動中包括臺觀校長劉國成和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陳在惠理事長及來自全國的贊助企業家,一起享用由谷若思小廚師料理的匈牙利牛肉和奶油飯等,歡度難忘的假期。 

谷若思協會創辦人陳在惠牧師表示,協會設置「
星光教室」,目的是要照護偏鄉孩童的餐食並提供課輔,今年特別邀請美食專家梁幼祥為星光教室設計星光料理限量組販售,協助輔導社區及部落孩童。很感謝觀光學院提供場所和師資,並由黃文龍主任和廚藝系學生帶領社區兒童動手烹調,邊做邊學。 

協助活動規劃的陳在玲老師表示,這次活動以強化社會服務,由學校提供「廚藝專業師資」與「服務學習志工」,讓學校有機會回饋與服務社會,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關懷社區。 

參與小廚師活動的陳主兒與陳主倪,是一對雙胞胎姊妺,作品完成時,滿室飄香,令人垂涎,雙胞胎姊妹開心得手舞足蹈,還要求和劉國成校長合影,最後除將作品獻給來賓品嚐,自己也開心享用自己動手做的美味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