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辣嬌」 承襲四川悠久歷史,以台灣花東精選食材製成的頂級

「李雪辣嬌」

承襲四川悠久歷史,以台灣花東精選食材製成的頂級辣椒


她,來自以能吃、愛吃辣而聞世的四川,在嫁到台灣後,由於懷念家鄉那令人念念不忘的辣味,但又遍尋不著能與老家相同,既健康又天天吃不膩的辣椒。找不到卻又止不住思念,讓原本不會下廚的她,決定開始嘗試還原記憶中最無法忘懷的那股辣味。


將母親傳承的家傳特調醬汁作為基底,她遍尋了台灣各處的食材,最後發現產自花東山區的青、紅辣椒及朝天椒,有著好山好水孕育出的爽脆口感與陣陣清香,做出來的成品連原本不善吃辣的先生和婆婆都讚不絕口。


「真正的辣椒要能吃出天然的香氣來,辣味不該是來折磨人的。」四川母親的香料智慧,她一直銘記在心,希望能夠扭轉辣椒等於舌頭痛覺的刻板印象,將真正的好辣椒帶給更多的人,也許就能讓原本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夠開始嘗試不同的體驗。


她,是李雪辣嬌的創辦人,李雪

由於懷念故鄉的辣味,而將四川悠久歷史的辣椒配方帶到了台灣,並結合台灣土生土長的新鮮食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細緻辣香。

李雪辣嬌的所有食材都是取自於天然,要讓每一位喜愛李雪辣嬌的朋友們吃得香、更吃得健康。


✨凡認捐谷若思協會1000元,谷若思將會回贈您李雪辣嬌花椒茶乙盒

谷若思與愛心企業夥伴李雪辣嬌,共同感謝您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