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家庭家用補助- 谷若思協會

自5/28三級警戒,禁止群聚,陳在惠牧師的11個星光教室暫停服務,小朋友們本來下課後,到星光有牧師、志工陪伴課輔,還提供一頓晚餐。 很多弱勢家庭的小孩僅靠學校午餐與這頓晚餐才得以溫飽。


疫情期間,牧師與志工用電話與家訪,保持與小孩的聯繫,大部分的家長的工作是短期零工、計時契約工,這波疫情他們首當其衝,沒上工就沒收入,頓時陷入絕境。


三級警戒每次延期,都重重打擊陳牧師的心,募款的進度比不上這些弱勢家庭的經濟崩解。


星光教室志工目前尚有47 戶需要立即協助,每戶每週600元台幣,連續4周,在部落由牧師購買食物包挨家挨戶發送,在市區發放現金,受捐助家庭自行到超市購買食物與日用品,憑發票核銷並拍照核實。


星光雖微弱,一群牧師與志工讓星光恆久守候被遺忘的小孩與家庭。星光守候著教室,等著小孩解封後歸來。


歡迎加入「谷若思」官方LINE https://lin.ee/49EOgar


銀行帳號:戶 名: 社團法人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恊會

銀 行:兆豐銀 行花蓮分行 017-0239

帳 號:023-01-12062-2


ATM轉帳:

銀行代碼017

帳號:02301120622


匯款後請上「谷若思」提供資料,我們會寄發捐款收據。https://lin.ee/49EO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