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繼續馳騁花東🚙

讓愛❤️繼續馳騁花東🚙
謝謝嚕啦啦八期

谷若思創辦人陳在惠牧師為了照顧花東孩童👭,常開著一台30年的老爺車🚙在花東公路上來回奔馳。這台車不僅承載著陳牧師,更承載著各方的愛心,因爲它陳牧師才能好好照料各地星光教室,因爲它,牧師才能凝聚更多的愛和資源到花東。

不久前,愛心捐款人魏爸和魏媽到花蓮參訪,看到牧師開的老爺車,頓時讓他們憂慮不已。回到台北後,魏媽便開始召集親朋好友,為谷若思募資購買新車。

11月28日,趁著孩子北上參加劍道比賽,谷若思籌辦嚕啦啦的捐車儀式,並讓孩子共襄盛舉。孩子們跳了可愛的海帶舞,謝謝嚕啦啦的叔叔阿姨們給谷若思這麼棒的新車,並一起共進晚餐。

此次參與活動的嚕啦啦叔叔阿姨,不但捐了車子,請孩子們晚餐,還準備了最夯的鬼滅之刃文具給孩子們。

幸好孩子們不負眾望,隔天以優異的表現,回報這群超有愛心的長輩們。

谷若思再次謝謝嚕啦啦八期的愛心,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花東的孩子能在愛的滋潤下繼續茁壯成長。